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回頂端:
請利用鍵盤按按下[Home]鍵回到頁面頂端
字級設定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會員登入:
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

語言選擇 :

小琉球

進階搜尋

關閉

搜尋條件

小琉球 選單圖示, 景點第二層的背景
小琉球 選單圖示, 景點第二層的背景
小琉球 選單圖示, 景點第二層的背景
要遠離都市塵囂的喧嘩,不妨來到小琉球,一起追逐藍天白雲,與潔淨的沙灘為伍,體驗簡單低碳的旅遊。導覽地圖
 

小琉球旅遊地圖

 

地圖

 

小琉球,為獨立小島「琉球嶼」的通稱,面積僅6.8平方公里,環島一圈12公里,位於南臺灣屏東縣東港鎮西南方的海面上,自東港搭船只需半小時即可抵達。小琉球是台灣近海的一座珊瑚礁島,觀光資源豐富,不受東北季風影響,四季皆適合旅遊。於西元2000年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轄範圍。


由於得天獨厚的地質地形環境,海岸美景特殊又豐富,鬼斧神工的奇岩勝景風光旖旎。島嶼沿岸禁網的政策,也讓近幾年島嶼周圍的綠蠵龜族群增加,生物多樣性豐富。島上民風純樸敦厚,廟宇四處林立。閒適的漁村風光、樂活逍遙自在步調,不必忍受舟車勞頓塞車之苦即能快速到達這個兼具生態、人文、慢活的琉球嶼。


為了將小琉球打造成生態島、幸福之小島,自西元2012年起,島上推出電動機車供遊客租用。另外,為了保護潮間帶的生態永續,實施特定區域潮間帶遊客總量管制措施。全島正積極朝向低碳生態島的目標發展,遊客來到小琉球,可以期待與海龜來個神秘約會,甚至快樂的與其共游。


在小琉球不怕迷路。島上知名景點幾乎都由唯一的一條環島公路所串連。環島公路上能遇見眾多港口內停了許多船,內陸公路沿線可通往各廟宇,參觀完也許能理解為何小琉球有三多「廟宇多、校長多、船長多」。


小琉球適合兩天一夜以上的行程規劃,不同季節造訪各有不同樣貌,秋冬春這三個季節更能感受島上悠閒生活的風貌。到訪小琉球美好的一天從欣賞日出開始,接著嘗試島上各種水上活動體驗如浮潛、潛水等,再依潮汐時間於退潮時由專業人員帶領參加潮間帶觀察。夜晚在無光害大地上,欣賞高雄夜景、仰望滿天星光燦爛結束精彩的一天活動。就算什麼都不做,來小琉球純看海放空度假,也是很夯的選項。

 

資料總筆數 : 18
回頂端